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党建1

洛阳:用“互联网+”助推党建工作开展

来源:洛阳网 发布时间:2016-09-26 11:58:44

   一段时间以来,龙门镇龙安社区以“活力龙门”微信公众平台为基础,将党员联系户制度、便民代办制度与微信平台有机结合,构建 “网上网下双受理、线上线下双办理”的工作模式,党员群众通过关注微信平台,就可以在线上进行政策学习、办事流程查询、代办申请提交、在线投诉咨询等。线下依托便民代办制度,配备便民代办员,针对党员群众网上诉求事项,主动与诉求群众取得联系,回复咨询,代办业务,处理问题,真正实现“党员干部多跑腿、勤跑腿,群众办事少跑腿、不跑腿”,老百姓足不出村就能办事。

  9月18日,洛龙区在龙安社区召开学习推广龙门镇“互联网+”工作经验推广会。会议对下一步在全区推广龙安社区经验作了安排部署,明确了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计划今年年底前在龙门镇全面推广,其他镇办选取2个村(社区)作为试点,力争明年年底前实现全区全覆盖,更好地为辖区党员群众服务。 (张俊望 王延青)

责任编辑:李晨
标签:洛阳,互联网,党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