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百步亭培训基地讲师应邀赴荆门开展专题培训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09-28 16:55:29

 图片5.jpg

百步亭培训基地讲师赴荆门参加《湖北省物业服务和管理条例》宣贯培训班讲座

  9月27日,百步亭业委会主任、百步亭培训基地兼职讲师郭世兰和专职讲师肖栀美应荆门市房产管理局邀请,赴荆门参加《湖北省物业服务和管理条例》宣贯培训班讲座。荆门房管局副局长王大强、物业科长赵伟出席开班仪式。

图片2_副本.jpg

百步亭培训基地讲师肖栀美对百步亭社区概况及三方联动机制进行讲解

  培训开班结束后,首先由百步亭培训基地讲师肖栀美对百步亭社区概况及三方联动机制进行了简要讲解,学员们对百步亭社区通过二十年不懈坚持与努力而取得的成绩赞叹不已。
图片3.jpg
百步亭业委会主任郭讲解《建设法治型、创新型、服务型业主委员会》的专题课程
 
  随后,百步亭业委会主任郭世兰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由浅入深地为学员讲解了《建设法治型、创新型、服务型业主委员会》的专题课程。“前世作了孽,今世做物业。”郭主任一句玩笑话,惹得满堂大笑,更是道出物业行业工作的艰难程度。培训中,郭主任对当前业委会普遍面临的“六无、六多、六难”的困境进行了深刻剖析,接着结合丰富的实践案例,介绍了百步亭社区是如何在党的领导下,通过“三方联动”服务工作机制,建设“法制型、创新型、服务型”业主委员会的先进经验。学员们对课程中的大量鲜活案例感触颇深,讲解中不断频频点头回应,并认真记录案例中问题解决的关键重难点。
图片4.jpg
学员们认真记录课程中关键点和重难点
 
  此次培训深入浅出,对物业相关工作具有重要的实践指导意义,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培训结束后,荆门房管局物业科赵强科长对此次培训给与了充分肯定,众多学员也表示训后将尽快组织单位相关成员赴百步亭培训基地作进一步的学习交流。(刘娜)

责任编辑:史雅琴
标签:百步亭社区,培训基地,讲师,外地培训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