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商业

西南首个高品质养老社区在蓉开放

来源:成都商报 发布时间:2016-09-29 11:30:17

   昨日,泰康保险集团在西南地区投资打造的养老社区——泰康之家·蜀园正式对外开放,现已全面接受客户预定,预计2018年正式投入运营。成都商报记者获悉,这也是西南地区首个高品质的养老社区。

  9月2日,泰康保险集团在成都与四川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力争在“十三五”期间为四川提供不低于500亿元的投资资金支持。
 
  据四川省民政厅负责人介绍,截至2015年底,四川省60岁以上的常住人口达到1672万人。据了解,四川省日前下发通知,到2017年,四川将实现医疗卫生与养老服务初步融合,鼓励建立医疗机构与养老机构合作机制,鼓励社会力量兴办“医养结合”机构,破解西南医养市场供给不足等现状。
 
  泰康保险集团副总裁兼泰康之家CEO刘挺军表示,蜀园养老社区未来将配套建设医疗服务中心,提供“喘息式服务”、家庭医生、居家护理、活力康复、记忆障碍及长期照护康复等服务,目前正在推进与华西医院的合作。
 
  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表示,泰康已在包括成都在内的8个城市规划了养老社区,力争到2025年在全国所有省会城市都布局。对于近期出现的多个城市房价升温现象,陈东升表示,房价涨太快不是好事,是在透支年轻人的财富,泰康的战略定位是保险、资管和医养融合,不会涉足地产领域,“做企业要有边界”,泰康会坚持既定战略。

责任编辑:李晨
标签:西南,养老,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