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蜀峰湾社区:“生态蜀峰湾,秀秀我家的绿植”国庆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10-10 09:28:28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为打造生态社区,传递环保理念,由省民政厅“爱邻联盟”政府购买社区专项服务项目资助,高新区蜀峰湾社区和蜀山区阳光公益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了“生态蜀峰湾,秀秀我家的绿植”国庆活动。

  2016年10月7日早晨6点多,阳光公益的社工就在蜀峰湾社区广场忙碌起来,摆放绿植,填写卡片,挂横幅。一会儿就吸引了不少晨练的居民。下午2点钟,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现场主要分为展览区、签到区、赠送花草区。社区居民有的在认真听社工们介绍植物的名称、习性,有的在盆景前拍照留影,有的小朋友围着花草奔跑嬉戏。在社工们的宣传下,居民们对植物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兴致勃勃的参与讨论,并踊跃签字要求加入社区志愿者队伍。活动结束前,阳光公益服务中心为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每人赠送了一盆雏菊。
 
  这次活动是通过政府购买社区专项服务“爱邻联盟”项目的实施,致力建设生态蜀峰湾,打造良好的社区生态环境。很多社区居民在这次活动中寻找到了共同的爱好,增强了居民之间的联系和互动。

责任编辑:胡迪
标签:蜀峰湾社区,国庆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