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曝光台

一男子夜间连砸小区5辆车

来源:武汉晚报 发布时间:2016-10-18 09:11:19

   前晚,东西湖区沿海赛洛城小区,一名男子手持铁链对停在车位内的一排轿车猛砸。业主们称,这个破坏狂人已不止一次干这事了。

 
  昨天,沿海赛洛城3期的业主郑先生向武汉晚报记者反映,前晚7点左右他开车回家,到小区C4-2栋的楼下,把车停在车位上,这时候,听到砰砰的响声,往旁边的一排车位一看,一个男子正手持一根铁链子,对着一辆红色进口轿车猛抽。之后,该男子又捡起石头砸车后挡风玻璃。
 
  看到这一幕,郑先生赶紧停下车,朝小区岗亭跑去,将一名女保安叫到现场。他们在路上远远地就听到汽车被砸的响声,可跑到跟前时,砸车男子迅速撤离,往C4-2栋楼的方向逃走。
 
  随后,郑先生发现,他去喊保安的这段时间,自己的车也被砸了。
 
  现场清点了一下,受损明显的车共有5辆。
 
  保安立即报警,随后通知了另外4辆被砸车的车主。
 
  徐女士就是那辆被砸的红色进口车车主。她告诉记者,车子今年6月份才买,是自己的心爱之物,她接到电话下楼看时,看到车子挡风玻璃都被砸穿了,石头还落进了车里,车体还有几个大凹坑。初步估算,修车费可能高达1万多元。
 
  郑先生说,他的车估计要五六千元修理费。另外受损的本田轿车、现代轿车,修车所需的钱也不是个小数目。
 
  砸车人是谁?昨天,记者从部分业主口中得知,有人目睹了事发时的情况,破坏者可能不止一次在小区里干了这事。
 
  一名业主说,破坏狂人有家有室,还在上班,应该不是精神有问题。东西湖警方称,破坏者还没有归案,暂时不好下结论。目前,当地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史雅琴
标签:东西湖区,砸车,社区保安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