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健身器材进社区居民健身享快乐

来源:洛阳网 发布时间:2016-10-15 16:50:36

   近日,在河南秦岭路社区河柴家属院小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批崭新的健身器材安装到位,十几位居民围在一起,一边健身,一边夸赞:“以后我们锻炼身体更方便了,真的很感谢政府、感谢社区这么关心我们,为我们居民办了一件大实事、大好事。”

  据悉,今年以来,该社区党支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切实为居民服务,取得实效。这不,在前一段时期,社区工作人员在走访调查过程中,发现许多居民都在反映,渴望在辖区内安装一些健身器材,方便大家在家门口锻炼身体。社区将这一问题反应给办事处,及时在秦岭路河柴家属院小广场,按照空地的实际大小,安装了一批健身器材。
 
  这一惠民举措极大方便了广大居民锻炼身体的需求,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社区负责人表示,今后,他们还将紧紧围绕“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这一主题,不断在增强服务意识、强化服务功能、改进服务方式上下功夫,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切实为居民办更多的实事和好事。

责任编辑:胡迪
标签:健身器材,进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