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北京通州:召开“文明过马路 诚信通州人”调度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6-10-26 12:05:13
图片1.jpg
通州区召开“文明过马路 诚信通州人”志愿服务活动工作调度会
  10月26日,通州区“文明过马路 诚信通州人”志愿服务活动工作调度会在区会议中心举办。通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查显友,区文明办主任张卫东,团区委书记刘鑫,区文明办副主任杜妍杰出席。
 
  会上,杜妍杰宣读了“文明过马路 诚信通州人”志愿服务活动的安排,介绍了街道乡镇路口示意图及周边单位分布情况,部署了活动开展的具体要求。
 
  张卫东表示, 2017年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总评的序幕即将拉开,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动员全区,广泛参与。各单位要听从属地安排,主动对接属地;全区各路口要复制“玉桥模式”,学习玉桥经验。
 
  查显友提出要求,一是各单位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参与,充分发挥示范作用;二是广泛动员机关职工和居民参与,通过志愿者培训进行自我教育、自我提升;三是复制推广“等灯 等灯”模式,同时要有创新;四是加强协作,形成合力。查显友强调:要通过此项活动以小见大,攻坚克难,提升全区形象,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增砖添瓦。
QQ图片20161027090946.jpg
玉桥街道志愿者向与会人员展示了“等灯 等灯”手语操
图片2.jpg
并对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培训
  各级党政机关、各级各类文明单位、垂直双管单位、高校、医院、驻区部队、银行、商业等152家单位主管领导与会。会上发放了“红绿灯”文明引导志愿服务培训光盘及“等灯 等灯”手语操培训光盘。玉桥街道志愿者向与会人员展示了“等灯 等灯”手语操,并进行了现场培训。
 
  据悉,“文明过马路 诚信通州人”志愿服务活动将于今年11月开始在全区243个路口持续开展,从而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刘志
标签:北京,通州,文明过马路,志愿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