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凝心聚力从严治党 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来源:央视网 发布时间:2017-01-11 09:50:44

  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新的重大部署,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表示,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直面当前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在专家学者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看来,这是党中央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一个重大制度安排,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大家认为,党中央在六中全会上制定准则、修订条例,既深入总结了我们党在加强自身建设方面的经验和教训,又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生动实践,直面当前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存在的突出问题,形成了新的制度安排,实现了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可操作性。

  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六中全会的召开,为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供了更加有力的制度保障,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也体现了全党的共同心声。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从严治党,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