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台上台下满举手机灯《网络社区情》点亮全场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1-31 09:15:24

 武汉市百步亭社区情景剧《网络社区情》_副本.jpg

武汉市百步亭社区居民带来的来情景剧《网络社区情》

  “春暖花开,这是网络时代,每次拥抱 ,都是邻里间温情满怀……”百步亭社区居民带来情景剧《网络社区情》,运用了大量流行时尚的网络用语,以精湛俏皮的演技,不仅把网络时代,社区居民间的生活琐事描绘的惟妙惟肖,还把社区居民互帮互助的情谊展现的淋漓尽致。
 
  参演的24位演员均为普通居民,她们在社区自发组成舞蹈团,常年来将邻里故事编成作品在社区演绎。
台下观众自发开启闪光灯_副本.jpg
台下观众自发开启闪光灯
 
  《网络社区情》以社区居民利用网络邻里守望、睦邻友好为背景,把发生社区的真人真事搬上春晚舞台:患有老年痴呆黄爹爹不幸走失后,老伴陈婆婆通过社区志愿者,利用苑区微信群、QQ群,线上联络线下,网络式寻找线索,最终帮助走失老人平安回家。
 
  在节目最后,演员们一起打开手机灯,为走失的黄爹爹照亮回家的路,台下观众深受感染,也自发的拿出了自己的手机,不少观众擦起了眼泪,台上台下,灯光连成一片。录制结束后,一位现场观众动情地说:“《社区网络情》演到了我心里,远亲不如近邻,社区居民间的感情真的是无价的。”(刘腾腾)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网络,社区,全国社区网络春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