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湖北省社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试点培训班学员为“婆媳对夸”活动点赞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3-01 15:47:38

  2月26日,湖北省社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试点培训班在武汉市江岸区百步亭社区正式开班。此次培训班由中宣部宣教局指导,湖北省委宣传部主办,武汉市委宣传部、武汉市文明办、武汉百步亭社区承办,为期3天。培训将通过集中授课、专题交流、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进行。100位来自湖北省各市(州)的社区工作者齐聚一堂,学习交流社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经验。

  开班仪式后,湖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郭忠和社区工作者们一起,首先来到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参观学习。中国社区网总编辑于天宝向培训班一行介绍了网站的运营情况。

1.jpg

中国社区网总编辑于天宝介绍情况

  随后,培训班一行参观了百步亭社区党群中心,现场的社区志愿者们对来访的学员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各类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培训班学员们饶有兴致地了解百步亭社区的各个志愿服务队伍。

2.jpg

学员参观百步亭社区党群中心

  参观结束后,培训班一行到怡康苑进行现场案例教学,并与怡康苑社区工作者、社区志愿者们进行座谈。

  学员们对怡康苑居民带来的“婆媳对夸”非常感兴趣,襄阳市襄城区民主路社区主任洪惠荣表示,“婆媳对夸”这种创新的文明好家风宣传方式非常棒,她一定要将这么好的经验带回自己的社区,让襄阳的社区居民们也来夸一夸街坊邻里。

3.jpg

怡康苑“婆媳对夸”案例教学现场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培训班,婆媳对夸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