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博乐:九十团塔格特社区围绕党建工作细化分解抓落实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3-22 17:23:54

   3月7日下午,九十团社区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团党委工作会议精神、并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为契机,强力推进九十团社区党支部各项工作,努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本次会议主要重点安排并落实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一是召开会议传达团文件精神。该社区先后召开党支部会议、职工大会,全面传达了团下发的《关于引发<九十团党委主体责任清单、第一责任人责任清单、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清单、纪委监察责任清单>的通知》(团党发【2017】13号)、《九十团开展“公民道德建设月”活动的通知》等文件。重点传达了近期团党委召开的九十团七届纪委二次全会、九十团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的会议精神,以及团领导2017年对社区各项工作的布置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抓好传阅学习。
  
  二是党建工作细化分解,全面推进落实。社区党支部考虑到今年社区增加2名工薪岗位人员、岗位责责任落实情况,经过深入学习和分析,对社区党建工作进行了细化分解,并落实到相关责任人,推进社区年度各方面的相关工作。
  
  三是围绕团党委工作安排,继续抓好招商引资工作。按照计划要求,社区招商引资250万。目前在商榷中的引进项目有养殖业投入资金约1000万、养老项目600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继续推进该项工作,争取为团场发展添一份力、促进团场经济发展、致富于民。
  
  社区党支部通过这次会议,在落实团党委会议精神的同时,细化分解工作,落实到人,全面推进社区党建工作落实,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通讯员:鲁玉萍)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博乐 九十团塔格特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