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许昌大同社区:社区养老新体验 老人爱上托老站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3-30 10:53:41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党建“1369”工程,3月26日,南关街道办事处大同社区组织辖区内老年人,开展了“养老服务中心体验日”活动,让老人们不去养老院就能享受专业化的养老服务。

1.jpg

  一走进养老服务中心,老人们立刻受到了热情的接待,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养老中心,并做了详细介绍。养老服务中心内各站室整洁舒适,全身按摩椅、运动健身器材、保健医疗器械等设施一应俱全,可以满足老人们日间照料、医疗健康、文化教育、休闲娱乐等需求。除此之外,还聘请了专职人员负责老人们的日常管理、医疗保健、餐饮服务。考虑到老年人饮食起居的习惯特点,老人们只需支付成本价就可以吃上营养可口的饭菜。
2.jpg
3.jpg
  老年人有健康的身体很重要,但更重要的能保持愉悦的心情。在开展照料和养老服务的同时,也要注重老年人的精神生活。工作人员为了能让老人们尽快熟悉适应新环境,组织大家做击鼓传花、你比我猜等小游戏,现场气氛马上就热闹起来。中午,老人们围坐在一起,吃午饭,聊家常,不亦乐乎。
4.jpg
5.jpg
  一位老年人说到:“现在家门口建了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我们这这群老年人就可以常来,下下棋、打打牌,玩累了就到隔壁按摩椅上按摩,终于也有健身娱乐的好地方了。”还有老人说:“以前根本没来过养老中心,如今来了才知道真不错!”一天的体验结束后,老人们对这里舒适的居住条件和专业的高品质服务赞不绝口。从老人们朴实的话语中,可以感受到他们“爆棚”的幸福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老年人充分了解辖区内为老服务资源,这对提升养老生活质量有着重要的意义。大同社区也将继续立足实际,充分挖掘资源为老年人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打造宜居宜养智慧社区。(中国社区网)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社区,养老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