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物业服务

南京:业主欢迎完新物业,又欢送老物业

来源:现代快报 发布时间:2017-04-01 09:34:59

   “这是南京近年来新老物业交替中,最和谐、最感人、最美好的一次。”南京市城市治理委员会公众委员赵健激动地说。2017年3月31日上午10:00,南京市建邺区紫鑫中华广场小区,正式迎来了小区新管家——南京雅居乐物业的正式入驻。进驻仪式结束后,发生温馨一幕:业主回到了小区物业办公室,为原物业送行并送上礼物。

  新物业进驻
  业主手捧花束夹道欢迎
  紫鑫中华广场小区位于南京奥体中心旁,于2006年交付。截止到今年3月底,小区原物业合同正好期满。
  今年2月起,经全体业主大会投票表决,雅居乐物业在满足投赞成票业主总户数、总面积双过半的条件后,成功被选聘为小区未来新物业。
  2017年3月31日上午10点,新物业正式进驻紫鑫中华广场,新物业公司的客服、安保、维修、保洁团队依次列队进场。现场小区志愿者团队手捧花束夹道欢迎,掌声此起彼伏。
  紫鑫中华广场小区业委会主任在现场发言表示,今年2月小区启动新物业选聘工作以来,能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就选定新物业,小区业主、物管部门、兴隆街道、香山路社区、小区原物业,给予了他们很大的配合与支持,想说的只有感谢。希望新物业进驻后,能够保质保量履行物业服务合同,认认真真践行承诺,和所有业主一起努力,为小区做好服务。
  平稳过渡
  交接期间未出现任何矛盾
  兴隆街道香山路社区负责人在交接当天表示,紫鑫中华广场小区的新物业选聘工作能够取得今天的结果,和平交接、平稳过渡,离不开各方的支持。“今后香山路社区也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并支持紫鑫中华广场小区的发展。希望新物业的进驻,能够给小区的服务、管理、环境,带来新的局面。”
  紫鑫中华广场小区自今年启动新物业选聘以来,吸引了6家品牌物业公司竞争。“经过认真对比、考察,最终入选的物业企业,在品牌影响力和所展现出的诚意、合作条件让业主十分满意,故而能在最终的业主大会投票中胜出,这也是所有业主共同选择的结果。而且整个过程非常平稳,业主、业委会、老物业、新物业在交接期间未出现过任何矛盾。”
  雅居乐物业南京区域负责人告诉记者,紫鑫中华广场小区是他们在南京扩张的第一个二级市场项目,该小区今后的管理层和员工,很多从雅居乐物业精英团队中抽调。例如紫鑫中华广场新的物业项目负责人,就是原先南京雅居乐花园项目的负责人,管理经验十分丰富。
  温暖送行
  业主赠老物业保温杯,寓意“一辈子”
  在3月31日当天的进驻仪式结束后,现场发生了非常感人的一幕:兴隆街道、香山路社区、小区业委会、辖区派出所,热心业主,一起回到了小区物业办公室,为小区原物业——江苏安居物业的工作人员送行并送上礼物。
  “感谢你们这7年多来的付出,这7年来,安居物业陪伴了紫鑫中华广场的成长,陪伴了我们全体业主,这其中有苦有乐,有悲有喜,但无论怎样,感谢你们的所有付出!希望今后你们能够锲而不舍,继续前行。”小区业委会主任表示。
  江苏安居物业的负责人在现场眼眶已经湿润,“7年来风风雨雨,到了今天的离别时刻,作为老物业,想说的只有感谢,感谢全体业主这么些年的陪伴,安居物业还将一如既往地努力,为小区业主站好最后一班岗。”
  紫鑫中华广场的小区业主,还集体为全体安居物业员工准备了礼物——毛巾和保温杯。“杯子就是一辈子,我们所有业主永远和你们是朋友”。
  小区业主张阿姨表示,对于新物业的到来,小区业主都很高兴,希望新物业能够不负众望,努力将小区管理好,回馈他们的选择。

责任编辑:史雅琴
标签:南京,业主,物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