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曝光台

法国梧桐枝杈乱 居民群众真烦心

来源:汴梁晚报 发布时间:2017-04-05 15:11:56

   记者从工业办事处了解到,近日开化社区十多名居民群众,给开化社区送去了一面印有“办实事剪树木,创优美居住环境”字样的锦旗,为他们积极协助工业办事处,对益农街干道路旁百余棵法国梧桐树进行修整表示感谢。

  工业办事处开化社区辖区益农街主干道,上世纪50年代栽种的百余棵法国梧桐树已有60来年的光景,加之多年的梧桐树从未修整过,乱长的枝杈直接影响了群众的日常生活,同时也给美化环境带来了影响。去年开化社区就不断收到居民群众提出的“微心愿”,要求对这些树进行修整。
  春节过后,开化社区主任高云把居民群众的要求反映给了工业办事处,办事处十分关注,工业办事处主任张峥向顺河回族区城管部门进行了申报,并得到其大力支持。紧接着,在开化社区的全力协助下,城管部门组织社会施工人员于2月27日开始施工,截至目前,益农街主干道百余棵法国梧桐的修整工作已完成。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法国梧桐,枝杈,烦心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