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安徽谯城应邀在基层社区矫正业务培训班上授课

来源:最高检网站 发布时间:2017-04-06 09:27:06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社区矫正工作水平,规范社区矫正执法行为,近日,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检察院监所科科长张建民受该市司法局的邀请,在该市基层社区矫正业务培训班上授课,推广社区矫正监督“谯城模式”。

  课上,张建民以“有效管控‘脱管、虚管’ 精准提升矫正质量”为题,结合该院社区矫正工作经验和取得的成效,从健全联动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创新工作方法、加强源头治理,突出工作重点、提升矫正效果,强化监督措施、落实责任追究四个方面系统全面地讲解了社区矫正工作各个环节的具体做法,为该市基层司法所有效控制脱管、漏管、虚管现象、不断提高社区矫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指导。
  2013年以来,该院坚持从源头上紧抓社区矫正监督工作,采用“一二三四”工作法,规范交付执行环节,提升社区矫正监督质量,不断加强规范社区矫正法律监督工作,有效控制脱管、漏管现象,形成了完整的社区矫正监督链,打造社区矫正监督“谯城模式”,受到了安徽省检察院和安徽省司法厅的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安徽,社区矫正,培训班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