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曝光台

居民凿楼顶预制板搞违建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7-04-06 11:00:13

 

33_副本.jpg

   梅岩村6栋楼顶已有一些违建(红圈中),居民又凿穿预制板准备施工

  汉阳区建桥街梅岩村一栋居民楼内,有居民凿开楼顶的水泥预制板,准备运送材料搞违建。4月5日,接居民举报后,记者探访属实,辖区城管部门表示正展开调查。
  市民邱先生介绍,梅岩村6栋违建现象突出,今年春节期间,就曾有人在楼顶平台上建房。这两天,又有人在楼顶施工,材料就堆放在楼下。
  4月5日上午,记者来到该楼。这是一栋老式的5层居民楼,分四个单元,建于上世纪五十年代。在3单元的楼顶平台上,确实有一排房屋,但是进入5楼的走廊上安了一道铁栅门,记者无法上到楼顶。
  记者从1单元上楼发现,5楼公共走廊上方,楼顶预制板被凿开一个豁口,下方还有施工用的梯子,旁边堆放了一些活动板。更多的建材,则堆放在楼栋的一侧,用彩条布遮盖住。
  该楼多家住户向记者反映,工人一般都是晚上八九点开始施工,吵得夜里觉都睡不好。
  记者敲开1单元5楼的一家住户门,女主人称因为家里漏水,顶层夏天太晒冬天寒冷,所以需要建一层来遮挡。不过,她说目前都还没有开始建。
  记者随后来到该楼所属的显正社区。负责人介绍他们已接到反映,上报给了街城管科。
  4月5日上午11时许,建桥城管执法中队有关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派人巡查,暂未找到施工业主,下一步将继续调查。梅岩村其他楼栋也有一些违建,属于历史遗留问题,按照政策以后也将逐步拆除。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居民,楼顶,违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