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曝光台

业主遇烦心事 被堵锁眼还贴贴恐吓信

来源:河南商报 发布时间:2017-04-06 11:20:05

   “一个‘神秘人’把我家锁眼堵了,还贴了一封恐吓信,现在我家人都不敢出门了。”3月27日上午,郑州博奥·福泽门小区的业主范先生向河南商报反映,通过监控,他跟其他业主认为,堵锁眼者是物业的保安。

  对此,该小区物业经理回应称,虽然物业跟正在筹备成立业委会的几名业主有矛盾,但堵锁眼、贴恐吓信绝不是保安所为。
  【投诉】
  业主家门被贴威胁信
  3月25日早上,出门买早餐时,范先生的妻子发现自家防盗门上被贴着一封“恐吓信”,内容“令人咂舌”:“群里多次指责私搭乱建,加大拆除力度,你有这能力吗?……你有几个脑袋?你家大小还出门不……”
  3月27日上午,范先生提供的照片显示,这封落款为“搭棚业主”的“恐吓信”言辞低俗,多是侮辱性的话语。
  范先生的妻子称,这封信以及近几天发生的事儿,对她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晚上睡不着觉,外面一有动静就赶紧趴在猫眼上往外看情况。
  由于锁眼被堵,钥匙不能插入,目前范先生让妻子带着孩子一直守在家中。“想回家,只能让里面的人开门。”范先生称。
  【监控】
  监控记录下“神秘人”
  范先生安装在自家门外的监控拍下的画面显示,25日凌晨3点37分,一名将军大衣披在头上的男子,鬼鬼祟祟地走到范先生家门口,先是用东西在锁眼处捅了捅,又掏出一张纸,贴在了门上。前后持续了20多秒,其转身离开时,脸部被监控拍下。
  然而,几十秒之后,又一名男子出现在监控画面中,用疑似“502胶”的物品,往范先生家门的钥匙插孔处捅。
  范先生事后报了警,并将监控画面拍到的人截了图,与另外几名业主辨认后认为,其中的一人是小区的保安。小区另一业主王先生也证实了范先生的说法。
  “根本就不是‘恐吓信’落款中的‘搭棚业主’。”范先生称,他觉得物业人员这样做,是在针对业委会筹备组人员,阻碍他们成立业主委员会,以此落款来调拨小区内违建业主与业委会筹备组的关系,阻碍成立业主委员会。
  【物业】
  贴“恐吓信”者绝非保安
  一封恐吓信,使业委会筹备人员和物业之间的矛盾升级。那么这封匿名信,到底是不是物业保安所贴呢?
  昨日下午,该小区福祥物业公司的一朱姓经理称,虽然物业与正在筹备成立业委会的几名业主之间有矛盾,但堵锁眼、贴恐吓信绝不是保安所为。
  朱经理称,之所以被堵锁眼、贴恐吓信,是因为作为群主的范先生在小区微信群里说过“私搭乱建”的事儿,可能是遭报复了。
  而范先生称,目前正在组织成立业主委员会,肯定要团结大家,成立之后大家协商解决办法,肯定不会与这些业主唱反调。
  27日下午,河南商报记者陪同范先生在辖区通泰路派出所了解到,目前该案已受理,事情是谁所为还是由其他事情引起,需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业主,烦心事,恐吓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