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资讯 > 智慧社区

成都路社区:智慧门禁 改善社区环境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17-04-10 08:42:37

   为加强现有人口的管理,提升居民安全感,成都路社区向枫桥韵泊小区推广使用“智能门禁”系统,“互联网+”与门禁系统相结合,改善了小区内的治安环境,推动了智慧社区的建设。

  自从小区安装“智慧门禁”后,家住成都路枫桥韵泊小区的陈女士就很有感触,回家的时候拿出手机打开“智慧门禁”“伴生活”APP,在手机上点击开门,门就自动打开了,十分方便。
  枫桥韵泊小区住户 陈龙君:如果说是没在家的情况下如果有客人来的话,也可以用手机把这个伴生活app打开就可以给他开门了,还有就是也可以看到是谁来这些都可以通过手机看得到,反正安了这个确实很方便。
  据介绍,作为社区的第一道安全防线,智能门禁系统可实现APP一键开门、移动可视对讲、开门视频、智能安防联动等功能,同时还有关爱特殊群体设置,如果居民5天未出门,系统就会自动报警。通过“互联网+社区”,智能门禁系统许多人性化的功能更方便了社区管理。
  成都路社区党支部书记 胡元静:自从伴生活门禁的安装以来,社区的治安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实现了社区零发案。同时加强了对流动人口的管理和野广告的清理,楼道的野广告得到了有效的遏制。社区将不断完善自身的服务功能,使我们的居民能够安居乐业,幸福家园。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社区,智慧门禁,社区环境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