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开展“推广百步亭经验多元共治三方联动消防演练”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4-10 10:11:29

   3月28日下午三点,百步亭社区景兰苑迎来了与之结对的兄弟社区西马街道江汉北路社区来苑区参加"推广百步亭经验多元共治三方联动消防演练"活动。

未命名_副本.jpg

  推广百步亭经验多元共治三方联动消防演练
未命名_副本1.jpg
  三方联动消防演练活动合影
  江汉北路社区由施敏书记带队,带领三支志愿服务队伍共同参与到活动中来。首先由岔马路消防官兵们对正确使用灭火器进行解说和实际演练,之后所有人依次进行实践操作。此活动不仅推广了"百步亭经验",而且充分发挥三方联动作用。
  在消防演练活动结束后,江汉北路施书记带来的三支志愿者队伍与景兰苑的骨干志愿者们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座谈内容主要为做志愿者过程中的感受,一桩桩感人事迹让两个社区的志愿者们颇有成就感,也激发了她们作为志愿者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党员志愿者们就是"红色细胞" ,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红色引擎作用,就能共建和谐文明的社区!

责任编辑:史雅琴
标签:结对社区,三方联动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