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曝光台

建筑垃圾堆楼前居民闹心

来源:日照网 发布时间:2017-04-11 09:08:41

   近日,家住石臼街道祥博社区的刘女士说,自己家楼前有个垃圾堆,很长时间了就是没人清理,每天站在楼上一看到这堆垃圾就让她觉得闹心。

  刘女士家住祥博社区37号楼,她家楼前有两个建筑工地,在两个建筑工地中间堆着大堆的建筑垃圾。在这堆建筑垃圾上散落着一些生活垃圾。那么这堆垃圾在这堆了多长时间了呢?又是谁堆到这个地方的呢?
  “从今年夏天就有这垃圾堆,有时还看到有人推着车子过来倒垃圾。”记者了解到,刘女士家楼前正在建设的两处工地分别是祥博社区的安置楼以及廉租房建设工程,至于中间的这两大堆垃圾也不是在同一时间形成的,其中一处就是刚刚拆迁的民房。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祥博社区是小滩村村民拆迁安置之后形成的小区,现在还没有正式的物业管理,小区居民也不缴纳物业费。社区的卫生由村里出钱找人打扫。记者在小区里转了一圈发现,整个小区的环境卫生打扫得十分干净,一些地方也刚刚栽植了绿化树木。
  “没拆以前有人住的时候,这个地方卫生很好,一拆了没人管了。”小区卫生管理负责人吕先生说,他们临时也处理不了。那么这堆垃圾什么时间能处理干净呢?吕先生告诉记者这事需要村里统一协调清理,他自己说了不算。
  随后记者就这一问题电话咨询了小滩村村民委员会主任。
  “现在清理还不到时候,她的门前以前是个未拆迁户,去年刚拆完没多长时间,在这里面还有两户还没拆,当时为了他们走路方便把一边修了条道,其实建筑垃圾以后楼盖起来找平就用了。”小滩村村民委员会主任说,如果37号楼居民觉得不好,他们就用围挡把它围上。
  村主任告诉记者,现在正在建设的安置楼五一前后就可以竣工,到时候这堆垃圾就会用于回填,现在堆垃圾的地方将修成一条路,垃圾的问题也就解决了。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建筑垃圾,堆积,闹心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