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曝光台

餐馆墙上油渍居民闹心

来源:新疆都市报社 发布时间:2017-04-11 09:09:33
 

11_副本.jpg

  人人都希望自己有一个舒适安静的居住环境,3月27日,家住乌市文化巷家属院的居民向新疆都市报记者反映,他们居住的小区如同自由市场一般,住宅楼一层餐馆里的蟑螂“大闹”楼上住户,电线在楼间杂乱地纵横交错,排气扇“喷绘”在墙壁上的油渍让人不忍直视。
  当天,记者来到文化巷,在靠近红旗路的巷口,记者看到在一栋大楼的外墙上布满了油渍,黑乎乎的一大片。“这里要是哪天失火了可怎么办啊。 ”居住在文化巷的刘国强(化名)担忧的说。记者在油渍的上端看到有一个沾满油污的排气扇。
  记者顺着小巷前行,发现小巷两边都是居民楼,放眼望去,一楼几乎都是餐馆,随处可见排烟管道和已经熏得发黑的墙面。居民们告诉记者,特别是到了中午和晚上的饭点,小区里全是进出吃饭的人和送外卖的车,自从有了这些餐馆以后,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影响。
  14时左右,记者在文化巷看到,小巷里人头涌动,送快餐的快递员骑着电动车穿梭在人流之中。

  文化巷居民王阿姨表示,“这片属于老居民区,环境卫生相比五六年前好了很多,只是有些地方的隐患依然没有消除。 ”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餐馆,油渍,闹心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