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曝光台

居民楼前大树疯长破窗入室

来源:齐鲁网 发布时间:2017-04-11 09:12:23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小区里楼与楼之间种点树,种点草,按理说是个好事,可家住芝罘区奇山东街 66 号的腾女士,最近却一直为楼外的一棵松树感到困扰。

  记者来到芝罘区奇山东街,在 66 号楼的东头,记者看到了一棵高达 5 米的松树,树干已经出现了歪斜,整个松树的树冠部分已经探进了二楼东户腾女士家的阳台。
  记者从腾女士那里了解到,小区周边的树木,是小区刚建起来的时候就已经种上,到现在已经有 30 多个年头,有的树木已经长到了 10 多米高,但这些树木自种上以来,并没有进行有效的管理。
  腾女士说,如果再不进行修剪整理,任由树木自由生长,不但会牵连到更多住户采光的问题,一旦树木倒掉,还会带来一定的危险。他们也找过物业和园林处,都说不该他们的事,腾女士说,现在树枝都到她家窗户里,树上有时候还有虫子。
  对于小区内树木维护工作不到位的问题,芝罘区奇山东街附近都居民也都有各自的担忧。另一位芝罘区奇山东街居民说,去年这个树招的哈虫特别厉害,去年特别多,都没有打药。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芝罘区园林处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说," 除了广场上的树以外其他树都是奇山物业的。" 记者又给奇山街道物业公司打去了电话。工作人员答复说向领导反映一下。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居民楼,大树,挡光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