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曝光台

商家结业清仓播放强劲音乐

来源:阳江日报讯 发布时间:2017-04-14 09:00:23

   4月11日,有市民致电本报“民生热线”,称市区漠江路新江花园附近一家具乐部结业清货,商家一连几天利用音箱播放强劲的音乐吸引顾客,高分贝噪音令到附近的居民不堪其扰,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

  前日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上述路段,看到商铺墙上张贴着“××结业设备低价大平卖”的字样,门口的人行道上摆放着旧的沙发、桌子、茶几、电视、冰箱和空调等物件,门口地上的音箱播放着强劲的摇滚音乐,让人浑身不舒服。即使是走过对面马路,记者也能感受到音箱传来的阵阵“音浪”。
  “该俱乐部大约在9日开始结业清货,连续几天从早到晚播放强劲的摇滚音乐,以招徕买家,中午休息时段也没有消停,让人听得心烦气躁。”说起商家的高分贝音响,居住对面小区的余女士满肚子怨言。“音响的声音大得像搞音乐会一样,制造的高分贝噪音让人根本无法安心。”附近的另一位住户苦恼地对记者说。
  对于商家使用音响设备招揽顾客的做法,很多市民表示反感。他们认为,高分贝的音乐不但干扰了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也影响了城市的整体形象,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管理,还居民一个安静、和谐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清仓,音乐,噪音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