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东方社区:志愿服务进社区 服务居民零距离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4-14 14:35:11
QQ图片20170414153229_副本.jpg
QQ图片20170414153236_副本_副本.jpg
QQ图片20170414153239_副本.jpg
 
  4月11日上午,东方社区创建百步亭式社区,“服务居民零距离”志愿服务活动首站在东方花都小区如期举行。该志愿服务活动每周举行一次,为期两个月。
  在活动现场,东方社区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医疗救助志愿队、环保除甲醛志愿队、空气水质监测志愿队、应急救援服务队等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居民提供全方位的便民服务。
  针对高龄老人和腿脚不便老人办年审困难的问题,社区组织专门人员上门服务,为退休人员办理年审;医疗救助志愿者们为工作繁忙的小夫妻现场开具免费孕前优生优育健康检查单;志愿者还在现场分发爱卫宣传册,为老人进行免费体检,讲授防震减灾知识,核对网格信息;金桥卫生院现场提供家庭医生签约和健康义诊等服务。
  此次活动旨在服务居民零距离,以真心、爱心、关心、尽心、耐心、热心和恒心服务辖区居民,真正做到解民忧、暖民心!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东方社区,志愿服务,零距离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