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曝光台

居民家中频遭停水 生活不便

来源:武汉晚报 发布时间:2017-04-17 08:48:08

 

143202209_副本.jpg

   有居民在停水时拿着水桶准备接水。(记者 杨涛 摄)

  家中频繁停水,一停就是一天,洗澡、吃饭都非常不方便,让人心烦。前天,家住青山区和平大道才惠社区的赵爹爹拨打反映,希望武汉晚报记者能帮忙询问停水原因。
  赵爹爹说,他今年76岁,住在才惠社区56街坊18门5楼。今年以来,他家停水5次了,每次都是突然停水,一般停水长达20多个小时。前天上午10点,家里又停了水,他和老伴只好去附近学校接水,去超市买大瓶的桶装水使用。一次次的突然停水让他们洗澡、吃饭非常不方便,来水后他们心里也不踏实,不知道会不会又停水。
  前天上午9点半,记者来到该社区了解情况。居民称,家里刚来水,突然停水的情况确实经常出现。该社区的工作人员称,该社区共有1000多人。今年5次停水的原因都是附近路段施工时,供水管道被突然挖破。他们没有接到相关部门或单位的提前通知,因此也无法告知居民停水信息。社区里有两个消防栓,前天上午,工作人员正准备打开消防栓供居民接水时,供水就恢复正常了。
  对此,武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武昌供水部的张姓工作人员介绍,今年1月到4月,在建设四路的道路施工过程中,施工单位已造成五次损管,给周边小区居民供水造成了一定影响。他们正在与道路施工方、业主单位沟通,要求其进一步加强对供水管线的保护,防止再次破管,同时与道路施工单位和业主单位及市建管站沟通,对施工单位进行追责。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居民,停水,不便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