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武汉堤角社区开展学习推广“百步亭经验” 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4-17 16:23:34

图片7.jpg

堤角社区开展学习推广“百步亭经验” 专题组织生活会

  4月12日上午,武汉市堤角社区圆满召开了学习推广“百步亭经验”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社区党总支成员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街道工委成员、社区下点干部聂强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社区党总支书记江保华同志主持。

  会议上,支委成员通过自评、互评,认真查摆出党总支及自身在工作上存在的19个问题,江书记就少数同志懒散现象、做好居民工作的能力不足、工作不认真责任心不强、缺少吃苦耐劳的奋斗精神和脚踏实地的干劲、不热爱学习、不注重细节和场合,行为规范不到位等6个重点突出问题进行了通报。

  街办事处人武部长聂强对本次专题活动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这次专题活动的成果,社区党总支是在团结-批评-团结的氛围中认真查找工作不足,参会人员都能感受到辣味十足,这对今后开展党建工作有好处。聂强强调,民主生活会是我们党在长期的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作风,是增强党的生机与活力的一大法宝,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严格督促党员干部过好党的组织生活,使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的核心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都会得到加强。在今年的学习推广“百步亭经验”的活动中,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认真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以“钉钉子”精神逐项加以解决,让百步亭经验在堤角社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武汉,堤角社区,推广“百步亭经验”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