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武汉北港社区组织青少年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4-17 16:31:38

图片9.jpg

志愿者们指导青少年开展绿化活动

图片8.jpg

小志愿者们合影

  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少年的绿色环保意识,培养青少年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奉献社会的责任心与成就感。4月14日下午,武汉市洪山街北港社区组织辖区内的十多名青少年志愿者开展“绿化家园,美化心灵”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天气有些热,但是小志愿者们还是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雷锋精神,个个显得精神抖擞、热情洋溢。他们兴致高昂的排成两个小队,在社区志愿者的组织和帮助下,小心翼翼地把水浇在绿植的根部。虽然只是简单的给绿植浇水,可孩子们都表现得非常兴奋,大家忙得不亦乐乎。

  活动结束后,小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爱绿护绿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一定要养成爱护花草树木,不采摘花朵,不攀折树枝,不践踏草坪的良好习惯,并将“爱绿护绿”活动坚持下去,让我们的家园变得更绿、更美!(杨锡未)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武汉,北港社区,青少年,环保志愿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