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武汉成宝社区举办首届“邻里文化节” 煮热邻里情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4-17 16:43:41

图片12.jpg

社区志愿者买菜、切菜

图片13.jpg

社区志愿者一起包饺子

  4月14日,武汉市洪山街成宝社区活动室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社区举办的“快乐饺子宴 煮热邻里情”首届邻里文化节正在热闹地进行中,20多名社区志愿者分工协作,你切菜、我拌馅,大家各个忙的不亦乐乎。活动现场,洋溢着阵阵欢声笑语。

  饺子象征着团圆,更是邻里间喜欢的美食,在今年的邻里文化节中,邻里守望包爱心饺子活动最聚人心,进一步增进了温馨邻里情。活动结束后,社区志愿者把煮好的爱心饺子送给辖区内空巢老人和困难家庭,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图片14.jpg

志愿者给老人送饺子上门

  看到志愿者送来的爱心饺子,许楚清老人感动的热泪盈眶,拉着志愿者说:“社区真好,虽然儿女不在身边,但是你们总来关心我,社区就是我的家”。

  这次活动增强了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在社区中形成了良好氛围,更拉近了居民之间的距离。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成宝社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可以为居民之间搭建起一座沟通的桥梁,也为建设幸福宜居社区增添一道美丽风景线。(黄丽 黄厚娟)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武汉,成宝社区,邻里文化节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