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新疆文明路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暖民心

来源:新浪网 发布时间:2017-04-19 08:36:20

  近年来,新疆吉木萨尔县文明路社区把为民服务做为工作立足点,本着群众利益无小事宗旨,努力为居民办实事做好事,让社区居民成为社区工作的最大受益者。

  每个月的十二号是文明路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的例会,和往常一样,大家早早来到社区,一起研究这个月的志愿者活动内容。

  自2013年社区成立志愿者服务队以来,每个月队员们都会开展几次集体活动,活动的内容全部围绕着服务居民和社区建设开展。这不,就在前几天,部分居民反映广场北侧平房区的卫生状况不好,社区党总支便组织志愿者们来到小区,对巷道和空地进行了一番彻底打扫。社区党总支书记李君说:“像这样的卫生清扫活动,志愿者们每月至少都要开展一次到两次。”

  社区老党员李福顺说:“这种走访和看望活动没有固定的安排,大多数都是自发性的,这样以来谁家有个大事小情,往往都能在第一时间得知。”

  以服务居民为工作立足点,以志愿者队伍为引领旗帜,这种明确的目标和有效的措施,使一批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截止目前,共解决居民群众突出问题120余件,开展精神慰籍、打扫卫生,慰问弱势群体等活动达80余次,让居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新疆,文明路社区,志愿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