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物业服务

建筑垃圾堆放致小区业主不敢开窗 物业称是临时举措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7-04-19 09:40:01

   小区内环境优美绿树成荫,偏偏一座楼栋的架空层内,建筑垃圾堆积如山,尘土飞扬。昨日,汉阳区百灵景都小区业主董女士担心灰尘飘进屋,连窗户都不敢开。

  董女士介绍,以前小区的装修建筑垃圾都倒在小区内的一块空地上。去年11月物业通知,建筑垃圾的堆放地换成了她所在楼栋的1楼架空层里,砖头、废旧木材、瓷砖越来越多,居住环境越来越差。
  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小区,看到董女士所在楼栋的架空层内,堆有各种建筑垃圾,附近路面也积了一层厚厚的尘土。一阵风吹过,扬起的灰尘足有一层楼高。“每天都不敢打开窗户透气,晚上也有不少噪音,让人很不舒服。”董女士希望,物业能够协调处理,还他们一个清洁干净的居住环境。
  物业人员称,小区本来有一处建筑垃圾堆放点,后来因开发商拆建楼房,才将地点临时改在了架空层。最晚6月,待新楼建成后,建筑垃圾堆放点会回归到原处。

责任编辑:万婉
标签:垃圾,业主,物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