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郑州高新区梧桐办事处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培训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17-04-20 08:58:06

1.jpg

郑州高新区梧桐办事处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培训

  近日,郑州高新区梧桐办事处组织机关、各行政村(社区)和辖区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70余人,赴河南新乡先进群体教育基地,举办“两学一做”常态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有力推进了办事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制度化、常态化。

  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听取了《解读新乡先进群体现象》和《人民永和》专题报告。他们深入唐庄、回龙、裴寨、刘庄、大桥石化等现场教学点实地参观,并多次组织学习研讨交流会。

  在回龙,学员们观看了纪录片《当代愚公》,并现场听取张荣锁书记讲党课,学员们被张荣锁心系百姓、艰苦创业、百折不饶、无私奉献的“回龙精神”深深打动;在裴寨,学员们观看了纪录片《“最美村官”裴春亮》,走进裴寨社区感受“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的大爱精神。在唐庄,学员们参观了四和社区,真切感受到了村民的幸福生活、参观吴金印先进事迹展、造田样板金门沟,了解到吴金印几十年来扎根基层、不计名利、不怕艰苦、富民强镇的感人事迹……

  4月12日,在全体学员研讨交流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对几天来观摩学习到的先进人物、事迹发表感想,并相互交流党建工作经验。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培训,充实了思想、得到了启发,锤炼了党性、激发了干劲,回去以后,将认真总结反思,结合各党组织实际,将把先进群体精神化作今后工作中的动力,进一步理清思路,在各自岗位上为推动党的建设上贡献力量。

  下一步,梧桐办事处将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制度化、常态化,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教育管理,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郑州,两学一做,培训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