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武汉大智街道开展拼搏赶超会学习百步亭经验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4-20 09:02:18

图片1.jpg

拼搏赶超会现场

  4月17日下午,武汉市大智街道党工委书记童卫桥主持召开2017年第二次拼搏赶超会。

  城市管理科科长鄂世建从城市综合治理,激活红色细胞,落实门前三包责任三个方面交流了是如何对吉庆街夜市,保成路夜市的治理,以及如何着力巩固“治理成果;巩固治理成果在于需致力于“共治”,并按照“全覆盖、无缝隙、精细化”的思路,将日常管理和环境综合治理有效结合起来。

  公共服务办科长刘琼交流了工作情况,二长四员挂牌进楼栋了,书画院开班了,强调四月份是攻艰月,要深化三方联动,更大力培育志愿者队伍,完善社区党群服务建设,提供更加便民的服务。

  吉庆社区书记杨杰从四个方面交流了是如何学习百步亭经验的。一是精心组建专班、量身定制学习方案。二是规范操作流程、提升政治功能建设。三是查找问题补短板,对症下药寻突破。四是多元共治促发展、三方联动显成效。

  吉庆社区抢抓机遇,释放活力,奋力拼搏,再创更多“吉庆经验”,打造“吉庆品牌”。

  铭新社区书记叶德添、保成社区书记彭俊也在会上介绍了各自社区的信访维稳情况。

  街道工委副书记郭磊从各方面作如何赶超拼工作报告。他表示,要有效提升服务水平,推进惠民工作的落实;要比差距,造氛围。结合工作实际,查找差距,正确认识和评价当前的工作,通过与单位同事比较,比出差距、比出问题、比出危机感、比出紧迫感,不断激发工作热情和斗志;要学经验,提素质。结合工作实情,围绕自身工作难点和弱点,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学经验、学创新、学业务、学技能,吸收借鉴,为我所用,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和队伍素质;要赶对手,提水平。紧紧围绕当前工作重点,明确努力方向,扬人之所长,补己之所短。在各项工作中树立榜样,盯紧并追赶对手,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要突出重点抓落实。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武汉,大智街道,百步亭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