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资讯 > 智慧社区

银川80个智慧社区居民将喝上直饮水

来源:宁夏日报 发布时间:2017-04-20 09:56:14

   4月18日,记者从银川市有关部门获悉,今年,银川市计划将建成80个智慧社区,管道直饮水等基础智能设施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

  目前,宝湖天下直饮水入户近500户,两个单元已经通水,60户居民第一批体验到了便捷、安全的管道直饮水。同属金凤区的未来城小区入户安装近200户,到目前为止90户居民家里已经通水。位于西夏区的常春藤小区目前也已经入户安装68户,同时,恒大名都、学府华都、同安2期、梧桐花园和金海明月小区的直饮水设备间已在建设中,阅海万家D区、森林半岛、金宇名庭、美林湾、政兴苑和碧水蓝天等小区的直饮水设备间也已在预备建设中。
  据了解,直饮水的最大特点就是打开水龙头,直接饮用。这取决于其特有的制造及传输工艺。直饮水可实现水质的动态监测,用户可在手机上通过APP实时检测水质,实现线上缴费及报修等功能,从而体现了智慧检测、智慧运营。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银川,智慧社区,直饮水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