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就业

一二一团开展创业就业政策咨询宣传活动

来源:天山网 发布时间:2017-04-21 09:05:11

  4月18日、19日,一二一团联合社保、司法、劳动就业所、土地等多部门联合开展创业就业政策咨询宣传活动,对就业创业政策现场咨询、解难释疑、发放资料,让广大群众了解就业创业相关政策。

  当前正是农忙季节,一二一团利用两镇集贸日开展此项活动,在两镇集贸市场,设置政策咨询台,选派了政策业务熟练的人员进行现场咨询答疑,同时将印制好的有关创业政策、创业项目、法律法规宣传单、宣传册等,现场免费发放。

  “今天我们联合政策相关部门,走到职工群众当中去,送信息、送服务、送政策,目的是想让广大职工群众通过这种形式能够更多地了解利好惠民政策,让职工群众更多的去享受。”一二一团社政科科长 李燕说。

  据了解,宣传咨询活动现场,一二一团多部门共发放宣传单、资料3000余份,为500多人进行了现场咨询答疑。通过开展政策咨询宣传活动,让更多的职工群众了解政策,受到大家的欢迎。

  一二一团个体从业人员说,通过这个活动了解了如何参加社会保障补贴,让我们个体户受益,随后就会去申请办理。

责任编辑:王晓雅
标签:创业就业,政策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