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塔子湖街道举办党建规范化工作交流研讨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4-21 11:31:08

  为进一步规范社区党建工作,2017年4月20日,塔子湖街道组织各社区党建主要负责人聚集在汉口花园社区,开展党建规范化工作交流研讨会并现场落实相关工作。塔子湖街道纪委书记潘春生主持了本次会议。

1 (2).jpg

  会议开始,首先由汉口花园社区书记熊蓓带领参会人员参观本社区党建规范化工作完成情况,并交流工作经验。随后,工委书记陈秋华要求各社区负责人汇报党建工作完成情况,限定没有完成党建规范化工作的社区必须在下周一前整改完毕,并要求各社区要加强社区党建氛围,按照“清单、安排、活动、台账”8个字认真落实党建工作。

2.jpg

3.jpg

  会上,街道副主任罗琴英同志对党建规范化工作提出了“寻找差距,建设特色”的要求。会议最后,党建办科长朱丽彬就落实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cee072ff10f14cde9b690657c1a4e9d0.jpg

  本次会议不仅进一步学习了党建规范化工作要求,同时为实现社区党建整体提升、全面过硬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街道,社区,党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