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实施“红色引擎工程” 谌家矶社区红色宣讲团开讲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4-24 15:05:58

 

图片1_副本.png

  党员涂开祥率先开讲《牢记宗旨,率先垂范》

图片2_副本.png

  党员胡自保讲述发挥党员余热

图片3_副本.png

  宣讲团成员及全体志愿者合影

     在全区推广学习“百步亭经验”之际,谌家矶社区为实施“红色引擎”工程,建强“红色堡垒”,激发“红色细胞”,发挥广大党员在服务群众、推动发展、维护稳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员的示范作用影响群众、带动群众,特别在党员中挑选了比较出色的模范先锋,组建了红色宣讲团,向党员及居民群众宣讲身边人、身边事,希望以此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社区建设中来,宣扬正能量,让社区更和谐。

  4月20日,红色宣讲团正式开讲,7名团员一一上台,讲了身边的模范事迹。台下的听众感触颇深。社区老党员涂开祥率先开讲,他的《牢记宗旨,率先垂范》打动了在场每一个人,他作为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时刻以此作为鞭策自己前行的动力,多年来,他始终热心为居民服务。党员胡自保分享《发挥党员余热》时说,“人的年龄老了,退休了,但在心理上不能退休,仍然要发挥党员的余热。”其他几位成员分别分享了参与志愿者的心得、社区的新变化、党员在社区的带领下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当一名志愿者的光荣、如何践行“两学一做”,做合格党员等相关内容。他们都表示“要从严格要求自己做起,让自己的行为影响身边人。”
  7名团员宣讲后,谌家矶街道工委书记张利进行了总结, 鼓励党员及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活动,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提出“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奉献精神。此次活动让人受益匪浅,许多人都期待下次的开讲。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红色引擎工程”,谌家矶社区,红色宣讲团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