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跃进社区推进“三社联动” 开展心脑血管疾病讲座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4-28 10:04:23

图片1.jpg

图片2.jpg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普及养生知识,全面推广百步亭经验,推进落实“三社联动”保障机制,4月27日下午,跃进社区联合社会组织侨亚居家养老服务中开展爱心助老心脑血管疾病讲座,辖区内30余名老年人参加讲座。

图片3.jpg

图片4.jpg

  来自武汉心脑血管研究院的专家为居民讲解了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等常见疾病的预防和急救措施,引导居民朋友要加强自我保健意识,牢固树立“防病胜于治病”理念,遵循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的健康原则。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围着个人关心的健康养生话题进行咨询,讲座结束后,工作人员为老年人进行血液检测评估,做好疾病预防。
  此次活动内容易理解,实用性强,得到社区老年人的一致好评和赞誉,同时也促进了辖区老年群众关爱自己,关注健康的自我保健意识。让大家更加理解“三社联动”的意义,即通过构建以社区为平台、以社会组织为载体、以专业社工为支撑的“三社联动”机制,深化社会治理改革,推动社会建设发展。(通讯员 周洪萍)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跃进社区,三社联动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