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学习推广“百步亭经验” 家门口的义诊走进袁家社区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5-04 08:56:23
图片1.jpg
图片2.jpg
  为了学习推广“百步亭经验”,社企联动、共谋发展,向社区老人提供家门口的义诊,普及健康知识、奉献关爱,4月26日,袁家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社会化运营企业汇春孵化器管理服务(武汉)有限公司以“汇春养老一家人,服务老人惠袁家”为主题,广泛链接医疗资源进社区开展服务。活动现场既提供免费测量血压,测血糖和医疗咨询等服务,更有颈椎、腰椎、风湿、耳鼻喉科等方面的专家提供咨询答疑,普及健康生活理念,积极宣传常见病的预防和防治,为前来参加义诊的老年人讲解了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鼓励老年人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生活习惯。
  通过此次为民服务活动的开展,让许多不方便的老人在家门口就能寻医问药,让居民朋友们的生活质量得到了提高,让红色引擎工程真正落到了实处。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袁家社区,义诊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