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打铜社区重走红色足迹 推进“红色引擎工程”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5-05 09:15:32
1.jpg
2.jpg
3.jpg
4.jpg
7.jpg
8.jpg
  2017年5月4日星期四,打铜社区党委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如期开展。此次的主题党日活动与众不同——“红色头雁”带领“红色细胞”,让他们“走出去,学进来”。
  “红色头雁”带领“红色细胞”们来到了武汉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在纪念馆前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响亮的入党誓词传遍整个纪念馆。他们参观了纪念馆的相关文件、实物、红色影片和照片等文献资料,体会了中国共产党探索中国革命道路的艰难历程。他们还参观了"红色足迹--中国共产党党章历程"展览,一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的历史发展和基本知识,从侧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思想、理论和政治路线的发展轨迹,反映了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的进程。参观完后,党员们心中充满了感慨,都纷纷在留言墙上留言。
5.jpg
6.jpg
  回到社区后,党员们以支部为单位,继续深入学习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参观后的感想,对照实施整区推进“红色引擎工程”6个分领域的子方案,开展专题讨论。在讨论中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将“两学一做”作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经常学、长期学的基本内容,坚持“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对照“四讲四有”践行“党员常青”,不断加强自身的先优意识,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通过此次的主题党日活动,“红色头雁”和“红色细胞”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洗礼,为进一步推进“红色引擎工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红色引擎,打铜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