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武汉景江社区开展百家宴活动 吃出深深邻里情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5-05 15:06:27

1.jpg

居民参加百家宴

  “远亲不如近邻”,很多人都怀念以前住平房、家属院,邻居们亲如一家。如今虽然各家的住房条件比以前更好了,但人与人的关系却变得生疏了。其实,每个人都希望认识自己的邻居,走进彼此,为了增进居民们的邻里情,4月30日,武汉市景江社区与锦绣物业联合举办第三届社区百家宴活动,居民们欢度一堂,共庆“五一”佳节。

  不到9点,大家就陆续端来了精心准备的菜肴,有松花鱼、凉拌牛肉、干煸土豆丝、糖醋鱼、寿司等等,可谓是品种丰富,色香味俱全。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刘胖子的招牌大厨评审团对菜品进行品鉴和评分,评选出6道优秀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并由景江社区书记和锦绣物业公司经理为获奖居民颁发奖品,大家共同感受欢乐、和谐的邻里之情。看到此场景,不少居民纷纷举起手机,拍下照片,转发到微博、微信朋友圈等,分享愉悦心情。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社区居民的烹饪才华,也为居民搭建一个相识、相知、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高了社区的凝聚力,引导居民走出“小家庭”融入社区大家庭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袁于纾)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武汉,景江社区,百家宴,邻里情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