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创新社会治理 武汉市洪山街举办文明交通劝导员培训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5-05 15:18:09

图片2.jpg

洪山街举办文明交通劝导员培训

  “第一次参加这种形式的培训,感觉像一个大家庭一样温暖。” 5月3日,武汉市洪山街道联合宏帮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明交通劝导知识技能培训活动。

  培训开始前,宏帮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带领32名交通劝导员进行了暖场游戏,劝导员们情绪高涨,气氛相当热烈。随后,邀请了洪山交通大队秩序科干部进行了文明交通基本知识与技能讲解,宏帮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督导员对《文明交通劝导员管理办法》进行解读,并对项目执行以来的情况做了点评,活动结束后,大家互加好友并建立了微信群,通过新媒体展现团队新风尚,宏帮总干事黄玲萍也对文明交通劝导员们的勤劳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

  据悉,本次培训是洪山街首创购买社会服务以来的第一场培训活动,以一种全新的培训模式,在欢乐温暖的气氛中为劝导员们传授了文明交通的基本知识与技能,更激发了大家的工作责任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劝导员们纷纷表示为文明交通出行贡献一份力量。(任理华 陈鸣)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社会治理,文明交通劝导员,培训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