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在职党员进社区 服务居民暖人心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5-06 14:43:04

  为了传递党员义工服务正能量,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在社区建设中的作用。象山湾社区联合县住建局、信用联社组织140余名党员在油库坪小区院内开展了"主题党日+党员双向管理.小区绿化暨环境整治"活动。

照片 039_副本1.jpg

  整治活动现场

照片 099_副本.jpg

  整治活动现场

照片 059_副本2.jpg

  整治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启动仪式由社区书记刘晓强同志主持,县住建局何书记及信用联社负责人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社区主任胡海丽向广大党员和居民宣读了爱护环境的倡议书。活动一开始,绿化组和环境整治组党员们争先恐后,充分展现了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一枚枚党徽、一顶顶义工小红帽无不散发着温暖的光芒。绿化组的党员们,挥动洋镐,甩开膀子,挖坑植树、填土浇水,干得热火朝天,栽植了1000多棵小叶冬青,绿化面积约1.5亩,给居民区院内新添了许多绿色,使小区立即生机勃勃。环境整治组的党员们也不甘示弱,自发拿起铁锨、竹扫把、垃圾钳到沟渠、卫生死角、绿化带中忙活了起来,清理枯叶、杂草、烟头等垃圾5车,还规整乱停乱放自行车、摩托车80余辆。清理之后,党员志愿者们还向小区居民进行了环保宣传,并发放了爱护环境倡议书。

  本次活动持续2小时,大家干得认真卖力,虽然都弄得灰头土脸,但看着焕然一新的居住环境,个个充满了成就感。社区在职党员钟玉贵说:这次活动组织的非常好,既让我们在"八小时"之外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又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还为我县文明、卫生城市创建贡献了一份力量……"。居民们也纷纷感谢各位党员的无私奉献,孙奶奶和邹奶奶感激的从家里拿来暖水瓶和茶壶让各位党员解解渴,真实的再现了党群"鱼水情"。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真正做到了双向管理、双向服务,也让居民群众切身体会到了新时期党员的新风貌!

责任编辑:王晓雅
标签: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