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甘肃省天水市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来源:中国甘肃网 发布时间:2017-05-09 08:46:47

  5月8日,甘肃省天水市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秦州区区委党校开班。会议由秦州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虎生主持,市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陶勇参加。

1.jpg

甘肃天水市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本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社区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分析研究当前城市基层党建存在的新情况、新问题,谋划探索进一步加强城市社区基层党建的新途径、新举措,着力提升全市社区党组织书记群众工作能力、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指导帮助社区党组织书记更好地从事城市社区党建工作,着力打造一支守信念、有本领、重品行的社区党组织书记队伍。

  陶勇要求,参训学员要结合本社区实际,全面分析了解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深刻领会老师讲授的理论知识,端正态度,集中精力、学有所得、学有所获,积极与参训的其他县区学员就如何做好社区党建工作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大胆发言、建言献策。各县区之间要学习互鉴、共同进步。全体学员必须按时参加培训,遵守培训纪律,服从组织管理,确保整个培训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赵虎生表示,社区党组织书记是社区基层党建工作的领头雁,是推动全市社区基层党建工作深入落实的排头兵。在落实从严治党的新形式下,对社区党组织书记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因此要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在培训中要积极发言、取长补短、融会贯通,以共同进步为目的,力争通过培训,使自己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各位学员要觉遵守制度,服从管理,严格遵守中央、省、市委关于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树立社区干部的良好形象。党校要加强管理,严格考勤,认真组织落实好培训计划,同时要细致周到的做好培训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为各位学员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确保培训工作顺利开展,达到预期目标。

  据了解,这次全市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安排了包括学习党章党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社区党建、网格化管理、社区服务、民情流水线工作法、基层社会治理、文明和谐社区建设等课程,内容丰富,涵盖面广、信息量大。目的就是要通过培训让大家深入、系统、全面地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引导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社区中心工作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工作落实的具体举措。

  全市各社区共计116人参加本次培训。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甘肃,天水市,社区书记,培训班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