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问答

小黄车瘫在小区物业不知咋办

来源:兰州晚报 发布时间:2017-05-10 09:32:14
  5月9日,七里河区龚家湾三汇悦郡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拨打本报热线4286666反映:近一个月来,他们在小区内发现7辆被损坏的小黄车,因不见工作人员前来维修,只好将这些车暂时停放在车库。ofo共享单车属于公共资源,可是这些公共资源如何及时维修再被利用呢?物业工作人员犯难了。
  “从今年4月初,我们陆续在小区里发现多辆被损坏的小黄车,停在小区的各个角落。”小区肃霖森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看到后,开始是把东倒西歪的车子扶正放好,本以为过几天就有人来维修,可十多天过去了,小黄车车胎破的、锁子损坏的、被烧损的现象越来越多,他们只好将被损坏的收到地下车库,只要有小黄车的工作人员来,他们就赶紧把车交还。可是一个月过去了,维修自行车的人没有见到,反而被损坏的车子却越来越多。
  随后记者联系到ofo共享单车客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会及时联系兰州当地工作人员,前往七里河区龚家湾三汇悦郡小区,收回被损坏的车辆。(首席记者徐倩影)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共享单车,小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