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山东台儿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结束

来源:鲁南播报 发布时间:2017-05-11 09:06:49

  山东台儿庄区村(社区)党组织书 记培训班圆满结束。各镇(街) 党(工)委分管领导、组织干事、 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大学生 村官共计 240 人分两期参加了 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班分为集中讲学和外出实地考察两个阶段,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巩存友出席 开班仪式,并作专题辅导报告。 在集中讲学阶段,由枣庄市司法局、 区纪委、区委党校、区财政局、区 住建局、区审计局、区农业局、镇 党委书记组成的“市、区、镇”三 级讲师团,分别就十八届六中全 会精神、基层维稳、财政支农政 策、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村级审 计、村级财务规范化管理和农村 改革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讲 解,并重点围绕基本党务知识、 村级发展思路等内容进行了现 场测试。在外出实地考察阶段, 培训班学员相继参观考察了泰 安肥城市仪阳街道刘台村、老城 街道张花峪村、东关居、新城街 道王坊村、潮泉镇柳沟村、高新 区南仪仙村、湖屯镇前兴隆村、 新城街道古店村、汶阳镇浊北村 等现场,并在肥城市委党校听取 了《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专 题辅导报告。6天的培训,内容 充实、切合实际,各镇(街)党 (工)委分管领导、组织干事、村 (社区)党组织书记和大学生村 官纷纷表示很受启发、受益匪 浅,下步将把学到的好经验、好 做法运用到工作中去,力促村级 集体经济和基层组织建设实现 大发展、大跨越。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山东,台儿庄村,社区书记,培训班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