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观点

社区“五老”余晖托“朝阳”

来源:三晋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7-05-11 10:02:20
  为了更好地发挥“五老”人员(老干部、老战士、老教师、老专家、老模范)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作用,日前,太原市坞西社区关工委召开了全国“五老”先进张文元红色教育活动小组座谈会。小店区关工委、坞城街办、九一小学等单位负责人,以及“五老”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坞西社区关工委主任郭钰涛汇报了近年来该社区关工委的工作情况和2017年关工委工作思路。
  近几年来,坞西社区关工委结合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五老”人员的积极作用;在青少年中深入开展“老少共筑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围绕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主要活动内容,歌颂党的辉煌成就,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大力营造青少年“学史明志,爱党报国”,听党话、跟党走的浓厚氛围,培养青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不懈地对青少年进行普法教育,为推动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稳步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今年,该社区关工委将围绕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的成果,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在青少年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和“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活动,更好地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服务。(韩素华)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社区,五老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