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曝光台

小区树木患虫病 树虫频频扰居民

来源:大燕网 发布时间:2017-05-12 08:31:08

143611522_副本.jpg

  在小区前往公园的主要道路上,一棵棵树木却患上了虫病。昨日,在滨海新区永利花园小区,部分居民告诉记者,其小区不少树木都患上了虫病,这些树虫已经成为骚扰小区居民的大害。昨日19时,记者来到永利花园小区内看到,其小区紧邻儿童公园的一侧种植有十余棵树木,其中最大的有四层楼高,直径在40厘米,小的高约5米,直径在15厘米左右。其树上全部爬满了密密麻麻的灰色、绿色虫子,这些虫子不仅占据着树木,还向树木周边的地面、居民楼进军,其附近居民楼的墙壁处也爬满了数百只虫子。据小区居民介绍,这些树虫为草履蚧,其不仅危害树木,而且污染着小区的环境卫生。由于这些树木位于小区居民去往公园的主要道路上,因此部分居民途经此路时时常被这些恶心的树虫骚扰,其部分树虫甚至钻入附近居民家中,令居民烦心不已。其小区去年还没有这一问题,而今年其树木虫害尤为突出,因此他们猜想这与小区内树木没有打药有关。他们希望相关部门可以尽快解决该问题。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树木,虫病,扰民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