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曝光台

漯河一“僵尸车”停公共车位三个月

来源:大河报 发布时间:2017-05-15 08:36:10
  “这辆车停在这里好长时间了,一直占用着公共停车位,让人挺闹心的,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把‘僵尸车’清理走。”3月1日上午,有漯河市民向记者反映,称市区崂山路与辽河路交叉口附近长期停放着一辆“僵尸车”。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漯河市崂山路与辽河路交叉口处,在南侧路东的公共停车位看到一辆“僵尸车”。记者看到,这是一辆银灰色的面包车,车身经过风吹日晒早已锈迹斑斑,其中两个轮胎都没气了,驾驶室也布满了灰尘。由于车辆破旧,在道路旁边特别显眼。
  “这辆车停在这里三个月了,一直找不到车主,一到周末,这里的停车位根本不够用,这辆车一直占着地方,让人挺闹心。”附近一位居民说,这辆车长期无人问津,不仅占据公共资源,还影响市容。
  “每天早上上班时,都能看见这辆车,开始还以为会有人来拉走,没想到至今都没有人出面处理。”居民小张说,这辆车看上去已经报废了,车主应该将车送去报废,现在占着一个公共停车位,真是太不文明了,也希望相关部门能将“僵尸车”挪走。(大河报·大河客户端首席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王麓棣 文图)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僵尸车,公共车位,三个月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