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观点

确保社区换届平稳有序推进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时间:2017-05-15 09:09:54
  日前,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率队来到南澳办事处,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并督导社区换届工作。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局局长黄晓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综合办主任王继良参加了活动。
  王京东一行首先来到东涌社区,现场调研天然气瓶组及东涌社区统建楼建设情况。随后来到西涌社区,走访慰问两户困难党员群众。在西涌社区工作站,王京东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南澳党工委、西涌社区党委、东涌社区党委近期重点工作,以及社区换届工作情况介绍,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
  据了解,目前南澳办事处社区换届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东涌社区作为南澳今年换届试点单位,在新区率先开展了换届选举工作。
  王京东对南澳党工委以及东涌和西涌社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接下来南澳党工委和东涌、西涌社区要正视问题,再接再厉,突出抓好几项重点工作:确保社区换届平稳有序推进,要通过换届,换出战斗力、换出好风气、换出实效,解决好基层党组织空心化问题,不断夯实党的执政基础;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优化软环境和硬环境,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让市民、游客切实感受到文明新风尚;抓好基层治理工作,正视问题,攻坚克难,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同时,立足眼前和长远,通过实施一些项目,带动社区集体经济发展。(记者陈智美)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社区,换届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