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物业服务

武汉硚口一小区多业主毁绿种菜 多次向物业反映无果

来源:凤凰网综合 发布时间:2017-05-15 15:08:40

  昨日,有网友发帖称,硚口区汉口春天小区内有多家居民私自将公共绿地改为自家菜地,侵害了其他业主权益。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网友所反映的汉口春天小区星园14栋,这栋楼六层共四个单元,1楼是前门后院。但是1楼的多户人家已将院子延伸到公共绿地,种上了各种花木,还搭上了葡萄架。在侵占的区域,业主们还种上了茄子、辣椒、葱、豇豆等蔬果。更有甚者,还种上了城里少有的黄豆。

  记者到邻近的15栋观察发现,该楼栋也是六层四个单元,一楼后院也同样往公共绿地有延伸,搭了葡萄架但基本没有大面积种菜。“一楼本就多送了院子,自家院子不改造,直接霸占公用绿地,毁坏绿地原有的灌木丛和竹林,甚至为了获得更多光照将大树的树冠砍去,损坏了小区其他业主的共同利益。”网友称,他们多次向物业反映无果。

  对此,小区物业魏经理表示,小区毁绿是个老问题,曾多次劝阻。14栋一楼业主不仅毁绿还种菜,近期多名业主反映过。为此,他们多次劝阻效果甚微,已上报社区、街道及城管部门。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武汉,硚口,业主,毁绿,种菜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